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8-2019赛季

与老鹰完成合同买断 林书豪:感谢球队 对篮球仍有梦想

2019年02月12日14: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林书豪社交平台截图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NBA球队老鹰官方宣布,与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林书豪完成合同买断。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场均出场19.7分钟,得到10.7分2.3板3.5个助攻,年薪为1252万美元。而据外媒报道,在度过48小时澄清期后,林书豪将与猛龙签约。

在老鹰队官宣之后,林书豪随即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对此事予以回应并发表感言,全文如下:

“非常感谢老鹰队给我这个机会。受伤了两年,你们帮我重新感受到篮球的快乐。感谢Ressler家庭,感谢Travis,感谢Pierce 教练,感谢我的队友们。很荣幸能跟飞人Vince Carter ? 一起打球,跟他学了很多。年轻的rookie和球员,你们的未来超美。加油。亚特兰大老鹰 加油!我对于篮球还有很多梦想,还有时间,还有力量,还有信仰, 还有你们。”

作为从草根球员成长起来的球星,林书豪始终保持着谦逊努力的作风,他兢兢业业地完成日常训练,坦然接受替补角色,在场下偶尔会教队友中文,上场之后给予球队最大程度的帮助。因此,当林书豪确认离队后,众多队友也向他表达了惜别之情。特雷·杨是老鹰目前的绝对核心,作为本赛季的最佳新秀之一,初入联盟的他一直把林书豪当作导师,他表示,林书豪是任何年轻后卫都想要的最好榜样和导师,“我会想你的,我的兄弟。祝你好运,我的朋友。”而另一位老鹰球员贝兹莫尔也在社交媒体上提到了林书豪,他写道:“我会想念林书豪的,多伦多猛龙得到了一位好球员。”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