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中国冰球少年赴美参加奥众体育·波士顿棕熊冬令营

2019年02月14日16: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奥众体育·波士顿棕熊冬令营小营员们与棕熊队教练和球员们一起冰上训练互动

近日,2019年奥众体育·波士顿棕熊冬令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内的18名冰球少年在美国感受了世界冰球强国的魅力,得到了NHL传统强队波士顿棕熊队资深教练们的悉心指导,与棕熊队的球星们一起在训练中亲切交流,和美国冰球少年们同场竞技,深刻体会了波士顿这座体育名城的别样精彩。

当地时间2月12日,奥众体育·波士顿棕熊冬令营迎来整个营期生活中最为特殊的一天。小营员们在美国具有悠久历史的TD Garden球场与美国冰球少年展开一场友谊比赛,体验征战NHL赛场的感觉。在晚间的NHL常规赛“奥瑞金中华之夜”上,小营员们不仅在包厢里亲历了波士顿棕熊队主场6比3力克芝加哥黑鹰队的比赛,他们还分别参与了和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一起为比赛进行开球的开球仪式,在球员板凳席近距离观看比赛,在球员通道与出场球员High-Five,以及在比赛间隙踏上扫冰车环绕全场等环节。

NHL“中国之夜”的showtime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节比赛结束后,早已整装待发的营员们终于迎来了NHL赛场上的showtime时间,营员们欢快地踏进赛场,在半场区域内展开了3分钟的比拼对抗表演,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充分向他们展现了中国冰球少年的魅力风采。

赛后,波士顿棕熊队的队长Zdeno Chara、曾经到中国指导中国冰球少年训练的Torey Krug、Danton Heinen、Sean Kuraly等几位球星更是亲切地来到营员中间,和他们亲切的互动交流、签名合影留念。营员们这一天充满梦幻的NHL赛场圆梦之旅也随着“奥瑞金中华之夜”的完美落幕而宣告结束。

中国冰球少年与北美同龄冰球少年进行友谊比赛

自2月8日(波士顿当地时间)开营以来,小营员们先是在波士顿棕熊队感受了世界强队的训练体系,在9日和10日分别与北美同龄的冰球少年们展开了多场友谊赛的对抗,大家在相互学习间增进了友情,提高了球技。10日晚,小营员们来到TD Garden观看了波士顿棕熊队主场迎战雪崩队的NHL常规赛的比赛,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先生专门来到小营员们观赛的包厢,和大家一起观看了比赛。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与小营员们在TD Garden合影

此外,为了领略波士顿“学术之城”的美誉,小营员们参观了世界名校麻省理工学院,并于11日晚再次来到TD Garden,感受了波士顿地区四所大学延续了60多年历史的传统冰球赛事豆锅锦标赛(Beanpot),亲眼见证了美国大学体育生活的狂热,美国大学冰球运动的传承发展。

随着“奥瑞金中华之夜”的完美落幕,这样一次非凡的NHL赛场体验注定会永远的镌刻在小营员们的心底。据悉,营员们在未来几天还将继续跟随波士顿棕熊队的青训教练们提升技艺。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