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将打响 伤残“红魔”会否现奇迹

周婉琪
2019年03月05日08: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伤残“红魔”会否现奇迹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1/8决赛将展开次回合的较量,8强的一半席位将在本周诞生,焦点无疑是曼联能否翻盘“大巴黎”。

  曼联首回合在主场以0比2落后,“大巴黎”虽仅剩姆巴佩也弄得梦剧场鸡犬不宁。次回合“大巴黎”主场作战,卡瓦尼有望复出,“红魔”更难被看好,而且曼联如今伤兵满营,马夏尔、马塔、桑切斯等有多达10名球员有伤在身,中场核心博格巴还染红停赛。不过,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用1999年曼联奇迹夺得3连冠的往事鼓舞队员,事实上,“红魔”如能再打进两球就有希望。

  卫冕冠军皇马也会登场,一周内遭巴萨“双杀”,国王杯出局,西甲争冠无望,他们就剩下欧冠这根救命稻草了,一旦翻船,相信索拉里帅位难保。当然,皇马是主场作战,在交手战绩上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拉莫斯停赛,皇马的后防要更加谨慎。

  另一支英超球队热刺则是要阻挡被对手翻盘,虽然他们要挑战多特蒙德的“魔鬼主场”,但后者的状态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德甲榜首岌岌可危,而此前对阵多特取得3连胜的热刺一旦取得客场进球就很有望晋级。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

  ●北京时间3月6日04:00

  皇马  VS 阿贾克斯(首回合比分2∶1)

  多特蒙德VS 热刺(首回合比分0∶3)

  ●北京时间3月7日04:00

  巴黎圣日尔曼VS曼联(首回合比分2∶0)

  波尔图  VS罗马(首回合比分1∶2)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