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42分大胜江苏男篮  华南虎离四强仅一步

黄维
2019年03月28日08: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南虎离四强仅一步

广东宏远今晚以141比99击败江苏男篮,在5局3胜的CBA季后赛1/4决赛中拿到了赛点。

本来牌面实力就比华南虎逊色一筹的江苏男篮,今晚更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易立继续因伤缺阵,吴冠希因4次违体犯规而被停赛;史鸿飞和大外援拉杜利察也没有出战。让人更觉得有些意外的是,连江苏主帅贝西洛维奇都没有出现在场上,助理教练徐强代为指挥。在赛后,徐强透露,贝帅是生病,所以缺席了这场比赛。

宏远今晚很快就打开局面,首节就以35比20大比分领先,半场华南虎的领先优势达到了33分;最多的时候,宏远曾经一度领先60分以上。“这场比赛对方的主力没有打,但球队始终保持很专注的状态,这是不错的。”尽管赢了球,宏远主帅杜锋赛后依然提醒球队:“在系列赛中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希望在接下来的客场我们还能保持专注。”下面,宏远将飞赴苏州,在客场继续挑战江苏队。

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新世纪在主场以88比104不敌北京。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