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于大宝当选北京国安月度最佳球员

赵晓松
2019年04月16日08:3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向队长于大宝颁发了俱乐部评选的3月月度最佳球员奖项。这是国安俱乐部自中赫入主以来,首次进行月最佳球员评选。获奖后的于大宝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努力,为球队做出更大贡献。

根据评选规则,国安俱乐部首先在每月月底至下月月初公布月最佳球员候选队员,再通过球迷和媒体投票,选出最终得奖者。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月最佳球员奖不仅考虑竞技层面,还从球员对球队的整体贡献方面进行评价。最终,3月为国安队出场5次并攻入1球的队长于大宝击败比埃拉、奥古斯托、王刚等队友,成为球队本赛季首位月度最佳球员。

于大宝在获奖感言中对球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认为得奖是激励,督促他继续进步。根据球队需要,原本司职前锋的于大宝本赛季在前锋和后卫的位置上来回切换,“今年我踢后卫比较多,打前锋的那场是特殊情况,以后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我对自己踢后卫时的表现比较满意,球队整体表现也很好。接下来我还要继续好好表现。”

尽管外界对国安队出色的联赛开局赞誉有加,但于大宝认为,球队还需保持冷静,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联赛只是开局阶段,我们打了一个好基础,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要冷静,保持好心态,去拼每一个对手。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要保持耐心,团结起来努力争胜。”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