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太极>>视频

朱凯:人民太极助力健康中国

2019年05月05日15: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3月31日,“人民太极”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国际报告厅举行。“人民太极”平台由人民网人民体育与太极好(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是一个聚焦太极运动的高规格产业平台,以人民为核心、以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为手段、以发展太极及相关产业为目标,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健康中国。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在致辞中讲到:“‘人民太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充分发挥人民网人民体育的综合价值和自身优势,全面动员社会力量,共同推进太极相关产业发展,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提升人民健康获得感和幸福生活指数。未来,‘人民太极’将普及推广太极拳及太极养生拳法,促进太极拳事业健康发展,促进太极及相关产业发展,通过体医融合、医养结合,针对职业病、慢性病、常见病,研发、推广运动处方,促进养老养生,应对老龄化社会和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六个方面发力,推动太极拳的发展,推动太极拳乃至太极文化更好地融入我们生活,助力健康中国。”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