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太极>>视频

杨海滨:太极不仅是老年人的运动,也是青春时尚的运动

2019年05月05日15: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3月31日,“人民太极”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国际报告厅举行。“人民太极”平台由人民网人民体育与太极好(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是一个聚焦太极运动的高规格产业平台,以人民为核心、以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为手段、以发展太极及相关产业为目标,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健康中国。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北京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谈到:“太极事业的发展要做好顶层设计,也要做好市场管理,所有宏伟的事业都要靠一点一滴来真正推动我们的工作。中国的武术应该是有生命力的,是和我们的生活紧密结合在一起的,要让更多的年轻人来喜欢武术,它不仅是老年人的运动,也应该是青春时尚的运动。”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