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徐一璠谢淑薇会师决赛

孙嘉晖
2019年05月11日08:4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徐一璠谢淑薇会师决赛

  昨晚,WTA马德里公开赛结束了女双半决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和5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科娃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会师决赛。

  本届马德里公开赛,包括王蔷、张帅、郑赛赛等多位中国女网球员出战,结果成绩最好的郑赛赛止步女单第三轮。女双方面,中国姑娘发挥出色,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以2个6比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奥斯塔彭科/兹沃娜列娃,晋级决赛;而谢淑薇和斯特里科娃以6比4、4比6和10比7淘汰库德梅托娃/万卓索娃,跻身决赛。

  ATP马德里大师赛男单1/4决赛,9号种子西里奇因伤退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不战而胜跻身4强,将和4号种子费德勒与5号种子蒂姆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费德勒在挽救2个赛点的情况下,以2比1击败法国选手孟菲尔斯跻身8强。其他两场1/4决赛看点十足,刚收获职业生涯第一座红土赛冠军奖杯的8号种子西西帕斯将挑战3号种子小兹维列夫,而2号种子纳达尔将和瓦林卡争夺一个4强席位。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