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京津德比国安险胜 重新占据积分榜首

周萧
2019年06月03日08:20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德比国安险胜,重新占据积分榜首

  奥古斯托直塞,王子铭打入制胜球。

  在2日晚客场与天津泰达的“京津德比”中,北京中赫国安凭借奥古斯托和王子铭的进球,以2比1获得胜利,保住中超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本场比赛,国安锋线陷入“人荒”,巴坎布回国家队报到,张玉宁有伤在身,他和另一名小将巴顿都未随队前往天津。甚至有猜测认为,施密特可能会让于大宝重回锋线。但德国人选择将进攻重任交给王子铭,把他和比埃拉推上锋线。在其他位置上,御林军以全主力出战。

  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没有选择保守应战,双方开局阶段就打起对攻,场面大开大阖。第6分钟,比埃拉与奥古斯托形成精彩配合,后者一记世界波打破僵局。3分钟后,王子铭获得单刀机会,可惜皮球被立柱挡出。第15分钟,乔纳森接阿奇姆彭的助攻回敬了国安队一个世界波,将场上比分扳为1比1。此后王子铭与张稀哲均获得良机,但未能破门,双方上半时以1比1平分秋色。

  施密特的球队在下半时很快再次取得领先,第47分钟,王子铭挑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此后双方均未再收获进球,这一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在本轮的另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客场2比1击败大连一方,积分一度反超国安,凭借对阵泰达拿下的3分,国安队将失去了几个小时的榜首位置重新夺回。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