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队夺得混双冠军

杨敏
2019年06月16日08:5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夺得混双冠军

  昨天,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在札幌决出混双冠军,国乒组合许昕/朱雨玲以3比0横扫东道主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夺冠。许昕/朱雨玲首次搭档,他们在1/4决赛淘汰了中国香港队的黄镇廷/杜凯琹,在半决赛击败中国台北队的林昀儒/郑怡静。面对在半决赛淘汰了国乒强档樊振东/丁宁的张本智和/早田希娜,许昕/朱雨玲以毫不手软,直落三局强势夺冠。

  国乒共有三名队员挺进男单四强,分别是樊振东、许昕和孙闻,其中,樊振东在1/4决赛淘汰了马龙,孙闻在男单首轮完胜东道主16岁新星张本智和。另外一个四强席位属于中国台北队的林昀儒,他此前淘汰了广东队一哥林高远。国乒也有三名队员挺进女单四强,分别是广州籍奥运冠军刘诗雯、“小魔王”孙颖莎和世乒赛女单亚军陈梦。另外一个四强席位属于东道主选手平野美宇,她将在今天的半决赛上与刘诗雯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