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苦战120分钟 鲁能9比10不敌恒大无缘亚冠8强

周萧
2019年06月26日08:4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苦战120分钟 鲁能9比10不敌恒大无缘亚冠8强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昨晚打响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山东鲁能在120分钟内与广州恒大战成3比2,4比4的总比分令双方只能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点球大战,李霄鹏的球队以5比6告负,未能在主场实现晋级愿望。

首回合在天河体育场以1比2告负的山东鲁能本场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但上半时比赛的进程并不理想,第13分钟,王大雷出击失误,虽然杨立瑜的射门被立柱挡出,但保利尼奥跟进打空门得手。大举压上的山东鲁能因进攻操之过急,未能获得太多有效机会,恒大以1比0领先易边。

山东鲁能在下半场换上了周海滨,这一换人很快收到成效,第62分钟,周海滨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扳平。8分钟后,费莱尼再下一城,帮助鲁能将总比分追为3比3。此后两队均未能再取得进球,90分钟常规时间内,鲁能以2比1领先。由于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平,客场进球数相同,不得不通过加时赛分出胜负。

加时赛开始仅3分钟,山东鲁能就收获进球,刘军帅在门前混战中破门,帮助球队以4比3反超总比分,但好景不长,保利尼奥在第102分钟主罚的任意球洞穿王大雷的十指关,将双方再次拉回同一起跑线。

120分钟过后,“中超德比”只能通过点球大战来分出胜负。两队前5轮点球均无失守,第6轮,刘殿座扑出崔鹏的点球,而恒大则在本轮将球打进,点球大战6比5淘汰鲁能晋级。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