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伤病满营斯塔诺也无奈:二次转会窗俱乐部会尽力改变

徐晓帆
2019年06月30日11:0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伤病满营斯塔诺也无奈:二次转会窗俱乐部会尽力改变

  “这场比赛他们踢得比我们好,祝贺他们。”1比3主场负于大连一方后,人和主帅斯塔诺只能祝贺对手。谈到接下来球队将在二次转会期有何动作时,斯塔诺相信俱乐部会竭尽全力。

  这是人和近期的第3场败仗,与前两场相比,球队的主力阵容几乎一成不变,因为斯塔诺并没有选择的余地。斯塔诺介绍,目前阵中有6名伤员,算上停赛的球员,人和此役有8人无法出战。马西卡出征非洲杯,球队也只能以双外援出战。

  “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就算输了也不能泄气,还是要向前看。”斯塔诺表示,对方外援实力优势明显,“今天他们也发挥出来了,虽然卡拉斯科没有发挥那么好,但是博阿滕制造了很多威胁,我们没有防住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人和的第2个丢球颇具争议,在卡拉斯科横传之前,一个多余的皮球滚入场内。对此,斯塔诺倒是显得很大度,并没有责怪裁判,“这情况确实比较少见,但不能以这个为借口,上半场我们有几次必进球没有把握住,才导致下半场这样的局面。”

  接下来,中超二次转会期将开启,人和将如何调整以摆脱窘境备受关注。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斯塔诺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引援目标,但他表示俱乐部会尽全力在人员和阵容上做出改变,“让我们再看一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