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9TNF100莫干山报名开启 越野周末邀亲友共享野趣

2019年07月10日14: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7月9日10:00,THE NORTH FACE100 2019莫干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以下简称2019TNF100莫干山)报名正式开启。据悉,今年的赛事共设置70公里、35公里和5公里三个赛项,总计将有3500人在11月30日-12月1日的莫干山畅游云雾竹海。

从今天开始,70公里和35公里项目选手可以预先提交报名资料,支付将于7月10日10:00开放。今年的参赛名额将按照支付的先后顺序分配,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江南的山不同于北方的大开大阖,虽然山峰海拔不高,但贯穿始终的爬升与下降,都为参赛的选手带来了更多越野的体验与乐趣。而莫干山作为南方山野的典型代表,无论是浩瀚无垠的竹海,亦或是脚边叮咚作响的泉水,都为游人及选手带来更静谧的体验。

竹海茂密,遮天蔽日。因而偶然瞥见的蓝天,让这片竹林更显翠绿。远离尘世,远离车水马龙,呼吸一口惊艳的纯净空气,奔跑更加有力。清泉竞流,匹练直下,正是在安静之中,才能享受泉水流淌的声音。

地处江浙沪核心区域的莫干山,正是以其独有的气质和便利的交通,成为了“包邮区的后花园”,周末或者长假,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野行”。而TNF100莫干山将于深秋的11月30日与大家见面,正值江南律动过后、静谧之前的温婉时分,这场属于家人、好友的越野周末,莫干山无疑是最好的见证者。

今年赛事将从莫干山脚下的郡安里出发,这座依山而建的度假酒店将大自然的静谧秀雅融于其中,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回归自然的酒店环境和完善成熟的度假配套设备,也让这里成为了奔赴山野的最佳起点选择。与此同时,丰富的赛前活动将在这里展开,大小选手都将在这里展现自我的活力。越野周末的激情释放,深秋江南邀你一同见证。

来到江南静谧的深秋,共同拥抱犹如氤氲仙境的自然,过上一个周末向往的生活。理想生活之中的诗和远方,在莫干山都触手可得。这样的日子赛事也邀请家人和孩子共同参与,今年赛事依旧设置5公里组别,并且将该组别放在其他两项之前,让选手可以与自己的家人一同感受越野乐趣。

据悉,今年的70公里项目将于11月30日22:00鸣枪起跑,累计爬升3740米,关门时间为18小时;而35公里项目将于12月1日7:00起跑,累计爬升1872米,关门时间则为9小时。对于越野赛来说,这样的设置降低了选手参赛的难度,对于从路跑向越野转项的新人来说,TNF100莫干山无疑是你开启“人生第一场越野跑”的最佳舞台。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