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俊杰/司雅杰混双十米台夺冠

中国队收获游泳世锦赛首金

2019年07月14日05: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韩国光州7月13日电  (记者孙龙飞)当地时间13日下午,在韩国光州南部大学市立国际游泳馆进行了第十八届游泳世锦赛男女混合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国队选手练俊杰/司雅杰以总分346.14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队夺得本届世锦赛首枚金牌。

  本届跳水项目比赛将产生13枚金牌,中国队派出17人全项目参赛,阵容依旧是新老结合。混合双人十米台从2015年起成为世锦赛正式项目,此前两届世锦赛练俊杰和司雅杰都和不同的搭档夺得了冠军,这次是他们第二次搭档出征该项目世界大赛,以默契的配合和出色的发挥为中国队夺得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

  在当日进行的女子一米板决赛中,上届世锦赛第四名陈艺文终于登顶,以总分285.45的成绩夺得中国跳水队第二枚金牌,她的队友昌雅妮获得第六名。

  奥运项目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领先第二名63.09分晋级的中国队组合曹缘/谢思埸在第二跳失误的情况下,放平心态、稳定发挥,最终以439.74的总分夺回了上届世锦赛在该项目上丢掉的金牌。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14日 04 版)

(责编:岳弘彬、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