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9年光州游泳世锦赛

2019游泳世锦赛200米自由泳 孙杨成功卫冕夺个人第二金!【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07月23日19:12

孙杨获得冠军
孙杨获得冠军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北京时间7月23日19时,2019年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打响。率先到边的立陶宛选手拉普西斯因犯规被取消成绩,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93夺得冠军,成功实现卫冕!孙杨也继400米自由泳后,获得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个人世锦赛总金牌数达到11枚,超越美国名将罗切特,仅次于获得15枚金牌的美国名将菲尔普斯。日本选手松元克央以1分45秒22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马尔尤金和英国选手斯科特均以1分45秒63获得季军。

半决赛,孙杨以1分45秒31获得第二,澳大利亚选手克莱德-刘易斯以1分44秒90排在第一。今晚的决赛,孙杨在第五道,刘易斯第四道。

比赛前50米,刘易斯以24秒18排名第一,松元克央第二,孙杨并未在前三。第二个50米,刘易斯加速,以50秒73继续第一,松元落后0.18秒列第二,孙杨依然不在前三。

第三个50米,孙杨开始加速,150米时反超到第一,领先0.11秒,拉普西斯紧随其后。最后50米,拉普西斯超过孙杨,最终拉普西斯以1分44秒69的成绩率先触壁,孙杨1分44秒93排在第二。但由于拉普西斯被判犯规,最终孙杨成功卫冕,夺得本届世锦赛个人第二枚金牌!日本选手松元克央1分45秒22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马尔尤金和英国选手斯科特均以1分45秒63获得铜牌。

【相关阅读】

世锦赛200自孙杨成功卫冕:咬牙坚持 很不容易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