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恒大天王山之战 必有纪录被改写 

白云
2019年08月08日11:1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卡纳瓦罗做客北京无一胜绩

主场11连胜的北京国安,马上就要迎来与中超联赛12连胜的广州恒大的较量,两支球队必然会有一家被终止连胜纪录。

北京的工人体育场,对于所有球队来说,都像是一座难以攻克的堡垒。而对于卡纳瓦罗来说,则更进一步,只要是在北京的比赛,他都没能留下美好的记忆,不仅仅是工体,就连人和的丰体他都没能攻破。

此前4次带领天津权健、广州恒大做客北京,卡纳瓦罗的球队无一胜绩,这是中超版图中,卡纳瓦罗唯一没有征服过的城市。前往丰体与人和的2次对决全败,但是这一次到工体,卡纳瓦罗不仅仅想的是争取在京城的首胜,更是需要彻底奠定争冠局面。

除了中超12连胜的数据,卡纳瓦罗目前还手握客场9连胜的荣耀,恒大目前客场12战11胜1负,这是中超的一个全新标杆,但是唯一的一次客场没赢,就是倒在了丰体,保利尼奥甚至吃到了中超生涯首张红牌。本周的主场龙与客场王之战,卡纳瓦罗肯定不希望重蹈覆辙。

本赛季的首循环,卡纳瓦罗的球队缺兵少将,虽然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是奥古斯托和比埃拉的灵光闪现导致恒大赢了场面输了结果。相比赛季的首循环,如今的恒大兵强马壮,保利尼奥、韦世豪和杨立瑜的组合笑傲中超,埃尔克森回归后状态正佳,加上还有塔利斯卡待命,恒大在人员组成方面不敢吹牛但也至少可以说是与国安旗鼓相当。

上赛季在工体,卡纳瓦罗的球队受困外援方面的缺陷,还拿到过2:0的领先,只是最后时刻的松懈被国安抓住机会连入2球。第2次带领恒大前往北京面对国安,卡纳瓦罗会扭转厄运吗?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