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扁带赛暨中国扁带公开赛激情开赛

2019年08月10日19: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由中国登山协会、莱西市人民政府、人民体育主办,宁拓体育承办的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扁带赛暨中国扁带公开赛今日在莱西市人民广场开赛。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朝霞、莱西市体育中心主任张言伟、中国登山协会培训部代理主任刘超、中国登山协会经营开发部赛事主管谭磊、宁拓(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虞国涛出席开幕式。

 

丁朝霞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中国扁带公开赛的顺利举行必将加快莱西成为时尚运动的引领地,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为莱西市文化、旅游等其他支撑产业和延伸产业注入巨大活力和强大的驱动力。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60多位运动员参赛,包括全国各单项排名前三的高水平运动员,比赛看点十足,备受瞩目。在花式赛预赛中,参赛选手在扁带上保持身体平衡,完成行走、跳跃、空翻等各种难度动作炫酷感十足的扁带技艺,极具观赏性与冲击力。在速度扁带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拿出看家本领,在扁带上快速行走、上下翻飞,给观众带来“速度与激情”的豪华盛宴。一个个精彩表现博得在场观众高声喝彩和雷鸣般掌声。

“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观看扁带比赛,真的太精彩了,太刺激了!”一名观众兴奋地告诉记者,在赛场旁开设的扁带体验区备受市民欢迎,不少青少年围拢过来,跃跃欲试,想体验这项集挑战、竞技、表演、观赏于一体的时尚运动。

 

据悉,本次赛事为期两天,11日将进行速度赛决赛和花式赛决赛,并举行颁奖仪式。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