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栾新:青岛与人民体育合作办会将扩大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效应

2019年01月30日17: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栾新致辞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1月30日下午,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行,大会会徽和吉祥物正式揭幕亮相,大会组委会向执委会授牌,并向北京奥运射箭个人冠军张娟娟颁发形象大使证书。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栾新出席发布会并致辞。致辞全文如下: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前来参加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

今天,我们相聚北京,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共同举行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此,我谨代表青岛市政府,向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各位领导、来宾、媒体朋友们,向给予本次新闻发布会大力支持的人民日报社,表示衷心的感谢!

青岛是我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2018年6月,刚刚举办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十八次元首理事会,青岛正以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批示为根本遵循,奋力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争当全省经济发展龙头、争创国家中心城市、努力建设国际海洋名城。

各位嘉宾、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莱西市近年来确定了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的总体发展目标,着力打造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2015年9月,莱西市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在提升城市建设速度、促进休闲体育产业发展、拉动经济持续增长的同时,极大地带动了当地群众性文化、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形成了广泛参与的热烈办会氛围。2017年,莱西市获评“2017年度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县市”。

今年,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再次花落青岛,这是世界休闲组织对青岛和莱西上届办会成绩的莫大肯定。经过前期对接沟通,为更好地扩大大会效应,我们选择与人民体育共同合作办会。人民体育(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人民体育”)是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旗下重点打造的体育全媒体平台,同时也是集赛事运营、品牌营销、多层次体育IP管理等为一体的体育产业服务平台,是中国体育传媒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发布平台。相信,有了人民体育的加盟支持,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必将更加精彩。

青岛拥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独特休闲资源,是中国帆船之都和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今天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体现了大家对休闲运动前景的支持和厚爱,我们热切希望、热忱欢迎各位领导以及各界媒体人士明年相约青岛,“到莱西、看世界”,亲临体验休闲运动的魅力!

最后,预祝本次新闻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领导来宾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