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前北京国安外援马丁内斯去世

赵晓松
2019年08月13日08:2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前北京国安外援马丁内斯去世

  昨天,北京球迷获知了一个令人伤心的消息:曾在北京国安队效力的洪都拉斯球员瓦尔特·马丁内斯(球迷习惯称他为小马丁)因突发心脏病在美国纽约去世,享年37岁。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微博向小马丁的家人致以最真挚的慰问,并写道:“北京会一直怀念你!”

  小马丁出生于1982年,在场上司职前锋、边锋。2007年,他在国家队队友的引荐下来到中国,加盟上海申花队。不过,由于当时申花队外援数量过多,小马丁被转租至国安队。凭借敢打敢拼的作风和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小马丁很快成为京城球迷的宠儿。2009年,为了争取进入国家队,小马丁前往欧洲足坛闯荡。一年后,代表国家队踢完南非世界杯的他再次回归国安队,并效力至2011年年底。小马丁代表国安队征战了4个赛季,总计出场81次,打进27球。

  在告别国安队时,小马丁曾说:“希望未来我表现好了,(国安队)还能把我签回来。”这句话也感动了无数京城球迷。去年,小马丁重回京城,代表北京京城联队征战城市联赛,并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当时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为北京足球的青训贡献力量。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