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39岁太老了?大威微微一笑,然后美网送蛋横扫

孙海光
2019年08月27日08:4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39岁太老了?大威微微一笑,然后美网送蛋横扫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2019年最后一个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开启,39岁的大威威力不减,6比1、6比0横扫中国球员郑赛赛。“大家都说她跑得慢,可她其实一点也不慢。”郑赛赛称大威的表现绝对是TOP10实力。

美网女单签表中,39岁的大威是年纪最大的一个,这也是她第21次参加美网。1997年,17岁的大威首次参加美网时,美国总统还是克林顿,对手张赛赛也只有3岁。

尽管世界排名下滑到第53位,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大满贯首轮对大威来说并不是难事。

郑赛赛本赛季前半段的表现不佳,一度遭遇单打5连败。在圣何塞定级赛拿到生涯首冠后,状态有所回升。不过与大威一战,郑赛赛还是看到了与前世界第一的差距。

首盘第2局,郑赛赛在自己的发球局一度来到40比0,但仍被大威连得5分逆转破发。这一局,郑赛赛只是在盘末勉强保发一次。但来到第2盘,郑赛赛已全然抵挡不住大威的攻势,吞蛋告负,最终输了个1比6、0比6。

“不管我放小球还是什么球,她都能追得上。”郑赛赛称大威打得非常好,绝对是TOP10的实力。全场比赛仅用时65分钟,大威拿到了24个制胜分,效率相当高。

上周美网签表出炉后,金花中签表最差的就是郑赛赛VS大威这场。“比赛很多时候要看临场发挥,有可能下一次碰到时她状态没这么好,那就是一个好签了。”输给大威后,郑赛赛在本赛季四大满贯中均止步首轮。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