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中国队顺利晋级男团决赛 将与朝鲜队争夺乒乓球首金

李秉宣、梁建强
2019年10月21日08:2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顺利晋级男团决赛 将与朝鲜队争夺乒乓球首金

  新华社武汉10月20日电(李秉宣、梁建强)在20日晚进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沙特阿拉伯队,顺利晋级男团决赛。

  中国队选手徐晨皓、周恺、周雨先后出战,均以3:0轻松战胜对手,名将樊振东并未出场。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在朝鲜队与韩国队之间展开,战况颇为激烈,最终朝鲜队以3:1获胜。小组赛中,这两支队伍均表现不俗,韩国队以全部3: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而朝鲜队虽0:3不敌中国队,但每场比赛都打满了5局。

  中国队将在决赛中再战劲敌朝鲜队,中国队主教练王涛说:“(届时)出场阵容肯定会有调整。”

  乒乓球男团金牌将在21日晚决出,这将是本届军运会乒乓球项目产生的第一枚金牌。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