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安德莱斯库伤退总决赛 第二替补肯宁将亮相

孙海光
2019年10月31日09:02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德莱斯库伤退总决赛,第二替补肯宁将亮相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在澳网冠军大坂直美伤退之后,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也伤退了。今晚结束的2019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安德莱斯库仅打了一盘就因膝伤退赛,“第二替补”肯宁将替代她打完小组第3场比赛。

  小组赛首轮对阵哈勒普,安德莱斯库的背部就出现过一些状况,并申请过医疗暂停。19岁的加拿大小姑娘赛后并不愿意多谈自己的伤病,只是说当时“真的特别疼。”

  小组赛首战失利,安德莱斯库今晚与卡·普利斯科娃的比赛就变得非常重要,谁输谁就先出局。安德莱斯库开局就取得破发拿到2比0的优势,不过她在第3局的一次接发中扭伤了左膝,不得不暂时伤停。

  对膝盖做了简单处理,安德莱斯库重新回到场上。局间休息时,安德莱斯库称一走路就感觉到刺痛,教练让她别太拼,但小姑娘含泪说“我不想放弃”。不过伤病对她的影响还是很大,3比6输掉首盘后,安德莱斯库只能选择退赛。

  按照年终总决赛规则,现世界排名第12位的肯宁将作为“第二替补”出场,她将替代安德莱斯库打完小组赛第3场与斯维托丽娜的比赛。

  在安德莱斯库出局后,紫组形势就变得非常明朗。斯维托丽娜已经两连胜出线,哈勒普和卡·普利斯科娃将在第3轮相遇,胜者晋级4强,负者出局。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