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京沪大战”再现 残阵国安力争客场取3分

周萧
2019年11月22日08:5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沪大战”明晚再现,残阵国安力争客场取3分

  22日晚7点35分,北京中赫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老对手上海申花。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热内西奥透露,人员不整和欠缺磨合是球队目前的最大困难,池忠国已确定赛季报销。

  国字号集训结束后,于大宝、池忠国和李磊都是带伤归队。此前外界一度以为这三人的本赛季均已提前结束。三名队员今天都未能随队前往上海,热内西奥对此表示:“池忠国的伤情比较严重,我们预计他的康复期是三周左右,所以他的赛季可能提前结束了。于大宝和李磊需要两周恢复时间,我们会根据情况来看他们能否赶上最后一场比赛。”

  除了伤病外,国安队间歇期的备战也是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进行,球队主帅无奈表示:“我们很多队员都有国字号的任务,所以全队最近才刚开始合练。我们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现在联赛只剩下3轮比赛,我们已经别无选择,只能放手一搏。如果我们的精神足够强大,在精神层面挑战自己的极限、战胜自己,我们就一定能取得不错的结果。”

  随主帅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于洋表示:“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后,大家已经拼到这个份上了,所有人都希望能赢到最后一轮,把争冠悬念保持到最后。”至于球队明天将要面对的对手,于洋提到了国安的传统:“小时候听过金志扬指导的一句话——打申花不需要动员。两支球队肯定都会想赢下‘京沪大战’,无论对手实力如何,我们都会在这场比赛拼尽全力,争取拿下3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