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奥运资格赛抽签今日举行 中国男篮位于第五档

2019年11月27日07:5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电 奥运男篮落选赛抽签仪式将于11月27日在国际篮联总部举行。

  此前,国际篮联根据世界排名确定了参加东京奥运会男篮资格赛(即落选赛)的分档形势,中国男篮位列第五档。

  中国男篮未能在今年举行的篮球世界杯上直通东京奥运会。与中国男篮同在第五档的球队还有新西兰、墨西哥和韩国。

  塞尔维亚、希腊、立陶宛和俄罗斯身处第一档。第二档球队有捷克、巴西、意大利和波兰。第三档球队包括克罗地亚、土耳其、斯洛文尼亚和波多黎各。第四档球队为德国、多米尼加、委内瑞拉和加拿大。而安哥拉、突尼斯、塞内加尔和乌拉圭位列第六档。

  奥运男篮落选赛将于2020年6月23日至28日举行,共有24支球队参加,四个小组的比赛分别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克罗地亚斯普利特、立陶宛考纳斯和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进行,每个小组的头名球队晋级东京奥运会。

(责编:郝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