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竞技动态

越野滑雪世界杯首站 孙清海获短距离第38名

2019年12月03日08: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越野滑雪世界杯首站芬兰落幕 孙清海获短距离第38名

  新华社赫尔辛基12月2日电 2019-2020赛季国际滑雪联合会越野滑雪世界杯首站赛事当地时间1日在芬兰鲁卡结束了全部的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六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孙清海在男子短距离传统式的较量中获得了第38名,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

  在当地时间29日进行的男、女短距离传统式比赛中,中国队的李馨、池春雪和马春全部闯进决赛阶段。最终李馨获得了第69名,池春雪获得了第78名,马春名列第90。挪威名将、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短距离自由式冠军得主法拉在本赛季中取得开门红,夺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在男子短距离的较量中,孙清海位居第38名,队友尚金财和朱明亮分别名列第92名和第105名。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获得了三枚金牌的挪威名将克雷波没有悬念地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在30日进行的女子10公里传统式的比赛中,李鑫以29分38秒1的成绩获得第64名,这个成绩比获得冠军的挪威选手乔哈格慢了2分50秒6。池春雪获得第75名。男子15公里传统式的较量中,尚金财拿到第87名,孙清海则名列第93。

  在最后一天进行的女子10公里追逐自由式的比赛中,李鑫以31分3秒的成绩获得了第50名,池春雪名列第65。这个项目的前三名均被来自挪威的选手所包揽。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