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深圳公开赛即将揭幕 中国女网遣强阵出击

孙嘉晖
2019年12月27日08: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网遣强阵出击

  2020赛季WTA即将揭开战幕,深圳公开赛将于下周开战,包括世界排名第8的本西奇和第11位的萨巴伦卡领衔出战。中国女网入围该项赛事正赛人数创历史新高,王蔷、张帅、郑赛赛、王雅繁、朱琳、彭帅将亮相新年首秀,冲击新赛季开门红。

  作为新赛季的开局之战,深圳公开赛每年都能吸引大牌球星助阵,今年瑞士名将本西奇、白俄罗斯名将萨巴伦卡、比利时姑娘梅尔滕斯以及前法网冠军穆古拉扎都将悉数亮相。

  中国女网排名最高的王蔷,去年在美网公开赛打进女单8强,她今年提前抵达深圳展开冬训,对多项技术进行提升并喊出了“2年内夺得大满贯冠军”的目标。去年澳网公开赛联手斯托瑟女双加冕的张帅,目前女单排名稳定在TOP40以内,也有希望在新赛季有所突破。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