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马尚·布鲁克斯砍下44分 率领广东队105:95战胜辽宁队【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1月04日11:18

韩德君内线准备上篮
韩德君内线准备上篮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 3日晚,CBA常规赛第24轮上演“粤辽大战”,广东宏远下半场完成逆转,客场以105比95击败辽宁队,迎来7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在积分榜上的绝对领先优势。

是役,辽宁队核心郭艾伦本场因肺部疾病缺阵,伤愈复出的赵继伟司职一号位。首节比赛,辽宁队以26比20领先;第二节,两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端,得分效率都不高,半场结束时,辽宁队以41比38稍稍领先。进入第三节,两队进入对攻大战,宏远全队多点开花,单节砍下35分,一举反超了比分,以73-71进入第四节,双方末节开始阶段你来我往,互有攻防,但最后阶段,还是宏远队实力更强,牢牢控制了比赛,最终以105比95拿下了比赛。

数据方面,辽宁队的兰斯-史蒂芬森36分9篮板;赵继伟22分3篮板4助攻;布兰登-巴斯21分6篮板;高诗岩贡献8分2篮板5助攻4抢断。广东队马尚-布鲁克斯拿下44分8篮板5助攻;索尼-威姆斯16分2篮板5助攻;易建联砍下12分13篮板;赵睿12分4篮板2助攻。

本场结束后,宏远队以22胜2负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辽宁队则16胜8负位列第4名。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