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济州岛训练 熟悉气候找节奏

张昆龙
2020年01月31日08:5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济州岛训练 熟悉气候找节奏

正在韩国济州岛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北京中赫国安队昨天开始了一天两练的训练计划。在亚足联正式确认亚冠前三场小组赛主客场对调的情况下,国安这个阶段在韩国的冬训变得更加重要,熟悉气候并尽快找到比赛的节奏是现在球队的首要任务。

28日,国安一线球员结束短暂的春节假期重新集结后兵发韩国济州岛,开启了2020赛季第二阶段的冬训。缺席第一阶段冬训的张稀哲、李可、池忠国等国脚正式归队,和队友们一起来到了韩国。按计划,球队将在济州岛备战10天时间,随后前往首尔,参加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

经过一晚的休整,29日全队就在热内西奥的率领下,开始了一天两练。这阶段的冬训目标主要是将球员们的体能状态提高至比赛水准,同时随着阵容的日渐齐整,球队将不断磨合技战术打法,尽全力把握好比赛中的每个细节。“这一阶段的训练水准将直接影响到我们在亚冠赛场上表现出来的水平和状态,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对待每一节训练课,全力以赴,保持住我们在西班牙的训练劲头。”热内西奥说。

虽然国安上午的训练计划表上写的是恢复体能,但是经过西班牙冬训的队员们都清楚,这个“恢复”肯定不会轻松,因为法尔博和迪韦纳两位教练的要求一定会非常高。而在大汗淋漓之后,教练组还特意安排了一组传接球练习,目的是为了模拟球员们在体能接近透支的情况下,尽可能保证传球的准确性。午休之后的下午训练,热内西奥安排的是有球和对抗训练,法国人尤其对丢球后就地反抢作出了特别的要求,他还不时走上场地进行讲解和示范。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抗训练结束后,因为比分定格在2比2平,他还专门安排了一次点球大战,而随着侯森的射门被门柱拒绝,第一天的韩国拉练也就此结束。

另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包括奥古斯托在内的外援都将在未来几天时间内陆续抵达济州岛与球队会合。未来的一段时间,国安都会在那里进行备战,为首场亚冠比赛做好积累和储备。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