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正赛开始

2020年03月06日05: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5日电  (记者孙龙飞)北京时间5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进入正赛角逐。女单首轮结束后,国乒8名选手晋级16强,马龙/许昕、樊振东/王楚钦和陈梦/丁宁、王曼昱/朱雨玲4对组合分别晋级男双和女双八强,唯一一对混双组合王楚钦/孙颖莎也顺利进入八强。

  5日当天进行了3个双打项目的1/8决赛,国乒男双组合马龙/许昕、樊振东/王楚钦,女双组合陈梦/丁宁、王曼昱/朱雨玲以及混双组合王楚钦/孙颖莎均以3∶0战胜对手,轻松晋级。由于刘诗雯因伤缺阵,国乒在混双仅存的一对组合是从资格赛打进正赛的,王楚钦表示,虽然首场比赛有些紧张,但很快找到了状态,在比赛中较好地发挥技战术。

  女单方面,国乒队员陈梦、孙颖莎、王曼昱、朱雨玲、钱天一、丁宁、王艺迪、陈幸同顺利闯进16强。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06日 15 版)

(责编:李枫、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