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拳击亚大区资格赛女子羽量级

尹军花晋级八强战

2020年03月06日05: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5日电  (记者刘硕阳)北京时间5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大区资格赛在约旦首都安曼继续进行。在女子羽量级(57公斤级)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尹军花以5∶0的比分战胜哈萨克斯坦队选手凯琳贝特,跻身八强。

  29岁的尹军花是目前中国拳击队的领军人物之一,她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女子拳击轻量级(60公斤级)的银牌,并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中夺得女子羽量级(57公斤级)的冠军。本场比赛开始后,尹军花不断向对手施压,稳稳将比赛节奏掌握在手中,3个回合战罢,尹军花以5∶0轻松战胜对手。

  9日,尹军花将在1/4决赛中对阵中国台北队选手林郁婷。由于本届资格赛将产生4个女子羽量级的奥运会名额,因此尹军花只要下一场取胜便能收获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在北京时间5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女子轻量级比赛中,中国队选手杨文璐以2∶3的微弱差距负于泰国队选手西颂迪。在5日下午进行的男子轻量级(63公斤级)1/8决赛中,中国队选手山俊以1∶4负于哈萨克斯坦队老将萨费尤林,无缘八强。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06日 15 版)

(责编:李枫、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