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热刺非球员员工4-5月将领全额薪水 高层将降薪

2020年04月15日07: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热刺非球员员工4-5月将领全额薪水,高层将降薪

中新网4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晚,热刺在其官网发布公告,宣布撤销此前俱乐部共550名非球员员工都将减薪20%的决定。据悉,俱乐部所有非球员员工将在4-5月领取全额薪水,董事会成员将降薪。

此前热刺在3月31日官方宣布:“为了保护工作岗位,我们已经采取了降低成本的措施,并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将4月和5月中所有550名非球员的董事和员工的薪酬削减20%,并适当采取政府的休假计划,未来我们将继续审视这一立场。”

这并非疫情期间英超俱乐部第一次由于薪资问题而受到舆论压力。此前,由于疫情导致英超联赛持续暂停,利物浦发表声明:虽然停摆将一些雇员被列为临时停职状态,但他们仍可收到100%薪水。

根据英国的政策,被列为暂时停职状态的的雇员只能拿到原来薪水的80%。而利物浦决定为他们补齐剩下的20%,这也就意味着利物浦俱乐部的普通工作人员即使是在疫情期间也不会降薪。

这在当时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利物浦最终撤回了这一决定。利物浦CEO彼得摩尔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他在信中写道:“我们认为我们得出了错误的结论,由于英超的暂停,我们打算临时解雇员工,我们本想确保员工得到更多的保护,保证他们的收入。”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