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基地赛 李玲夺得女子撑杆跳高冠军

2020年06月06日05: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5日电  (记者刘硕阳)5日下午,撑杆跳高名将李玲虽然3次冲击个人室内最好成绩4米70均未成功,但她仍然以4米60的成绩夺得中国田径协会基地赛女子撑杆跳高项目的冠军。

  此前,中国田协基地赛已经举办了包括男子跳远、女子标枪等多个项目的比赛。在5日下午进行的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9名队员在北京体育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5个不同地点的训练基地参赛。其中,余晨瑶的成绩为4米,陈巧玲、李超群、吴作城和薛成成都跃过了4米15的横杆,牛春格以4米30的成绩夺得亚军。

  李玲在赛后表示,自己并未在最佳状态,没能完全展现冬训期间身体机能等方面的进步,仍在努力长肌肉,如何将体能和技术更好地结合将是自己训练的重点。而对体能的重视则贯穿于中国田径选手最近一个时期训练备战的全过程。4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训练基地备战的中国田径队队员进行了一场体能测试赛,内容包括卧推、深蹲、30米跑、坐位体前屈等项目,有20余名运动员参赛,巩立姣、吕会会、谢震业、王宇等名将均在其中。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06日 07 版)

(责编:牛镛、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