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官宣:2020美网将于8月31日至9月13日如期举办

2020年06月17日10:4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美国网球公开赛官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尽管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但网球四大满贯之一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美网”)官方发布声明,纽约州州长科莫已经同意了美国网协提出的方案,确定今年的美网将如期于8月31日至9月13日在纽约法拉盛公园进行。

美国网协协会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激动,纽约州批准了我们的办赛计划,如期举办美网公开赛和辛辛那提公开赛。”这一纸声明,意味着美网官方不会取消今年大满贯赛事,比赛将如期举办,这也给那些希望比赛的球员和球迷吃了定心丸。

声明中还写道:“我们意识到,在当下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举办这样一项全球性的体育赛事将肩负的巨大责任。我们会以最安全的方式举办,降低所有可能的风险。我们现在可以给全世界的球迷一个机会,观看最顶尖的球员为了美网冠军而战。同时我们也可以向世界展示,网球是一项可以保持社交距离的理想运动。更多细节将在明天公布。”

另据外媒透露,美国网球协会的这一计划也得到了ATP和WTA的支持,因此如期举办的决定在预料之中。然而,美网此前提出了一系列参赛要求,如球员到达美国后要隔离14天,必须住指定的酒店且随行人员不超过一人等均遭到了包括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等在内的多名球员质疑。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