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解除隔离 热内西奥回归国安队

王洋
2020年07月09日07: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解除隔离 热内西奥回归国安队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了主教练热内西奥回归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尽管队内5名外援尚未归队,但有了主帅的现场指挥,队员们备战中超联赛的信心更足了。热帅表示,接下来的半个多月球队将加紧磨合技战术打法。

据了解,热内西奥于6月22日到达上海,并进入14天的隔离期。他于前天解除隔离,并在第一时间赶到同样位于上海的国安队驻地。时隔4个月再次见到弟子们,重回球队大家庭的热帅与每名球员拥抱并致以问候。

这两天热内西奥已开始带队训练。看到主教练回归的国安队员们,也用积极的奔跑和拼抢带动了训练场上的竞争氛围。训练结束后,热内西奥表示,非常开心能重新回到球队中,因为自己有近4个月的时间滞留在法国,不能带队训练。他对在自己缺席的时间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助理教练和球员继续有条不紊地展开训练感到欣慰。“这为我们即将到来的联赛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热帅强调。

中超联赛将于本月25日开赛,国安队的备战也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对此,热内西奥坦言,“接下来半个多月的训练,球队将以巩固技战术为主。等到联赛开始前几天,我们的所有球员都将到齐。到时候,球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新赛季的比赛。”

对于始终支持球队的北京球迷,热内西奥表示,自己非常想念热情的北京球迷,不过本赛季的中超比赛采用赛会制,这让他和球队无法在主场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但他承诺,会尽全力为球迷打造出一支比上赛季更强、且更具竞争力的球队,用更多的胜利回报北京球迷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5名外援都已入境中国并处于隔离状态。其中,巴坎布将于本周末结束隔离,并与球队会合;比埃拉和金玟哉将于本月20日解除隔离;最晚到达的两名巴西外援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则会赶在联赛开始前解除隔离,并直接奔赴苏州赛区与球队会合。

据了解,在隔离期间,几名外援都没有闲着。其中,比埃拉坚持每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动态,他利用跳绳、健骑机等专业器械在住所内进行体能和身体柔韧性训练,以便保持状态。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