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绿茵小将夏令营暨绿茵小将西部大区赛开启

2020年07月25日17: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7月25日上午,“2020年绿茵小将夏令营暨绿茵小将西部大区赛”在陕西汉中留坝县营盘国际青少年足球研训基地举行。

据了解,该赛事起源于2015年首届“绿茵小将”绵阳市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四川千城体育主办,2015年至2019年期间,绵阳市涪城区每年均举办小学生足球超级联赛,随后更是成为全国首批21个社会足球场建设试点城市之一。在如此大好的环境下,“绿茵小将”这一赛事品牌得以向全国各地开枝散叶。

本届大区赛也是第一次在素有“天然氧吧”、“绿色宝库”之美誉的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举行,并得到留坝县教育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来自陕西、内蒙古、四川、重庆等地三十余支青少年队伍将进行近150场比赛的角逐。

据主办方介绍,今后要把“绿茵小将”赛事发展到全国各地,逐年提高赛事规格,扩大赛事影响力,扎根青训,为推进校园足球长期持续健康发展,为中国足球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