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V3羽毛球赛在京启动 傅海峰赵芸蕾鼎力助阵

2020年08月06日08: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赵欣悦)8月5日,2020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李宁中心启幕。本届赛事主题为“3V3 不止是一场比赛”,赛事将在全国20座城市逐一开展。

发布会现场,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席CEO钱炜,副总裁洪玉儒,道达尔(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晏安,羽毛球奥运冠军傅海峰、赵芸蕾,世界冠军徐晨、汪鑫等嘉宾出席,共同为赛事启动。

到场嘉宾共同为赛事启动(赛事组委会供图)

2020年3V3赛事开发了全新的赛事积分系统,所有报名参赛人员都可通过比赛获得积分,且后期将围绕积分开展更多活动。同时,主办方将持续打造嘉年华式赛事,争取让3V3赛成为羽球爱好者社交、亲子娱乐、产品体验的平台。

钱炜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赛事将导入新的积分系统,为广大羽球爱好者提供更多的参赛资格与互动体验,同时也将为援鄂医务工作者开辟绿色通道。3V3不止是一场比赛,今年的赛事是令人期待的,预祝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为连续四年冠名赛事的赞助商,晏安在代表道达尔公司发言中表示:“今年是道达尔携手李宁举办3V3羽毛球赛的第四年了,这些年我们共同见证了3V3赛事的成长,也见证了羽毛球运动的影响力与参与度在不断提升。希望通过我们的赛事,在保障参与者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鼓励大家恢复正常的体育锻炼,将全民健身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本次发布会有一项特殊环节,主办方邀请了疫情期间援鄂的北京协和医院6位医务工作者到场,他们在现场分享了战役期间的感人事迹。为了感谢所有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本次3V3羽毛球赛将为全国所有参与过援鄂救助的医务工作者开通绿色通道,只要出示医师证或相关证件,医务人员便可以免费参赛。

最后,到场的羽毛球名将傅海峰、赵芸蕾、徐晨、汪鑫与2名前国手在现场进行了3V3的表演赛,为本届比赛预热。2020年3V3比赛首站将于8月22日在郑州开战。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