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奥沙利文仍未分高下

2020年08月09日13:2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8日电(记者张薇)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和五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8日在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中再战一节,但以8:8平继续不分高下。9日的最后一节较量,两人依然从同一起跑线出发。

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在7日的首节比赛中4:4战平。8日两人继续过招,奥沙利文先下一城,但丁俊晖紧接着连胜3局,取得7:5的领先,其中第11局和第12局丁俊晖都实现了单杆过百。中场休息过后,“火箭”释放能量拿下3局,从而以8:7反超。不过,丁俊晖赢下关键的第16局,将两人拉回同一起跑线。

霍金斯和罗伯逊同样僵持在8:8,麦克吉尔7:8落后于克拉克。威尔逊11:5领先古尔德。

这4场对决都将于9日结束,先赢下13局的选手挺进八强。之前已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球员分别是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塞尔比和淘汰希金斯的“黑马”马福林。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