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晋级奥运模拟赛女单16强 赛后坦言:紧张得跑不动

2020年08月10日16: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赵欣悦) 8月10日下午,2020中国乒乓球队东京奥运模拟赛展开女单正赛的较量。在首轮比赛中,头号种子陈梦小遇挑战,她曾一度总比分1-2落后,好在她及时调整状态,连扳三局,最终以4-2战胜对手,有惊无险地晋级下一轮。

赛后,陈梦谈到自己表现时说:“今天的比赛完全找到了大赛的气氛,刚上场感觉自己整个人特别沉,紧张得跑不动。其实前四局自己打得并不好,在1-2落后的时候,教练也一直在调动我,跟我说现在就是奥运会,一定要想办法解决眼前的困难,忘掉不好的感觉,完全释放出来。后边自己还是及时调整了过来,才能把比赛赢下来。”

关于对手李雅可,陈梦给了她高度的认可,“她今天发挥得很出色,给我造成了特别大的困难,前边比分一直在纠缠,始终拉不开,整体打得很难受。第一场遇到困难也是好事,可能对之后的状态调整有一定好处吧。”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