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举办职工篮球联赛

2020年08月19日10: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活动开幕式现场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王霞光 王昌华)成都市金堂县是著名的铁人三项赛事举办地,也是国际铁联唯一一个世界杯赛黄金举办地。金堂县十分重视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日前,“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成都市金堂县职工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35支参赛队领队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了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由此舞动了长达148场、为期4个月的篮球全民健身长龙。

开幕式没有升空气球,没有礼花,没有礼仪人员,没有贵宾休息室,地面没有垃圾,窗台没有灰尘,既简单又节约。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志愿者测试入场人员体温、检验健康码一丝不苟,一视同仁。开幕式前,几个地方文艺暖场节目既接地气,又激情似火,歌唱、武术、舞蹈焕然一新,贏得阵阵掌声。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