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跑赛事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建体育人才培养基地

2020年08月20日14: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8月1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与无锡汇跑体育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体育专业硕士协同培养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在无锡未来媒体中心举行。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书记冯大鹏,副主任刘长江,教授刘志强,汇跑赛事总经理李长征,商务总监李雷等出席仪式。

此次揭牌仪式,是体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的重要体现。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学研融合等方式,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核心要素,以协同培养基地为载体,实现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专业交流、研究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的广泛合作。

冯大鹏、李长征共同揭牌

未来,汇跑赛事将秉承着“汇聚跑者的力量”的理想和“只为更好的赛事体验”的目标,携手西安交通大学,将教育与行业发展紧密结合,在校企合作方面寻求更多维度的探索,为所有心怀体育强国梦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广阔的学习成长平台。

冯大鹏书记在揭牌仪式上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体育专业硕士协同培养育人基地规划。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现有教职员工88人,其中教授15人、副教授40人,国际级裁判3人,国家级裁判19人,师资力量雄厚。曾经多次被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团中央、陕西省授予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先进学校、学校体育工作突出贡献“校长杯”奖、全国群众体育活动先进单位、推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施行办法》先进单位。这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

冯大鹏(左)赠予李长征(右)西安交通大学历史校徽

李长征为来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以及针对群众性赛事研发的科技与创新。汇跑赛事聚焦品牌、科技、创新,始终追求智能化、科学化、系统化及环保的办赛理念,积极探索赛事运营的更多可能性,不断完善自身赛事体系的同时,更助力行业标准的形成。

成立7年以来,汇跑赛事以专业态度的赛事执行不断为参赛者提供专业的赛事服务、为赛事运营商及组委会提供全方位的商业解决方案。现已成功运营上百场马拉松和越野跑赛事,并打造了数个优质的赛事IP,专业的办赛态度和丰富的运营经验,都是汇跑赛事扎根于跑步领域的基础与优势。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全民健身的普及,体育事业未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在此过程中,汇跑赛事与西安交通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资源,合作共赢,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共同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凝心聚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