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奥运模拟赛:女子一团获女团冠军

2020年08月21日08:2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乒乓球奥运模拟赛:女子一团获女团冠军

(体育)(2)乒乓球——奥运模拟赛:女子一团获女团冠军

  8月20日,孙颖莎在比赛中庆祝得分,她以3比1战胜孙铭阳。 当日,在海南陵水举行的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女子团体决赛中,由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组成的女子一团以3比0战胜由顾玉婷、陈幸同和孙铭阳组成的女子二团,获得冠军。 新华社发(边玉翔摄)

(体育)(1)乒乓球——奥运模拟赛:女子一团获女团冠军

  8月20日,孙颖莎在比赛中回球,她以3比1战胜孙铭阳。 当日,在海南陵水举行的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女子团体决赛中,由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组成的女子一团以3比0战胜由顾玉婷、陈幸同和孙铭阳组成的女子二团,获得冠军。 新华社发(边玉翔摄)

(体育)(8)乒乓球——奥运模拟赛:女子一团获女团冠军

  8月20日,陈梦(右)和孙颖莎(中)在比赛中接受教练李隼的指导。 当日,在海南陵水举行的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女子团体决赛中,由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组成的女子一团以3比0战胜由顾玉婷、陈幸同和孙铭阳组成的女子二团,获得冠军。 新华社发(边玉翔摄)

(体育)(5)乒乓球——奥运模拟赛:女子一团获女团冠军

  8月20日,孙颖莎(左)在比赛中回球,她以3比1战胜孙铭阳。 当日,在海南陵水举行的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女子团体决赛中,由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组成的女子一团以3比0战胜由顾玉婷、陈幸同和孙铭阳组成的女子二团,获得冠军。 新华社发(边玉翔摄)

(体育)(3)乒乓球——奥运模拟赛:女子一团获女团冠军

  8月20日,王曼昱在比赛中发球,她以3比0战胜陈幸同。 当日,在海南陵水举行的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女子团体决赛中,由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组成的女子一团以3比0战胜由顾玉婷、陈幸同和孙铭阳组成的女子二团,获得冠军。 新华社发(边玉翔摄)

(体育)(4)乒乓球——奥运模拟赛:女子一团获女团冠军

  8月20日,孙颖莎在比赛中,她以3比1战胜孙铭阳。 当日,在海南陵水举行的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女子团体决赛中,由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组成的女子一团以3比0战胜由顾玉婷、陈幸同和孙铭阳组成的女子二团,获得冠军。 新华社发(边玉翔摄)

(体育)(7)乒乓球——奥运模拟赛:女子一团获女团冠军

  8月20日,王曼昱在比赛中庆祝得分,她以3比0战胜陈幸同。 当日,在海南陵水举行的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女子团体决赛中,由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组成的女子一团以3比0战胜由顾玉婷、陈幸同和孙铭阳组成的女子二团,获得冠军。 新华社发(边玉翔摄)

(体育)(6)乒乓球——奥运模拟赛:女子一团获女团冠军

  8月20日,顾玉婷(上左)/陈幸同(上右)在比赛中,她们以0比3不敌陈梦/王曼昱。 当日,在海南陵水举行的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女子团体决赛中,由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组成的女子一团以3比0战胜由顾玉婷、陈幸同和孙铭阳组成的女子二团,获得冠军。 新华社发(边玉翔摄)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