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一团夺奥运模拟赛女团冠军 孙颖莎收获个人第三金

2020年08月21日08: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赵欣悦) 8月20日晚,中国乒乓球队东京奥运模拟赛产生了女团金牌。由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组成的女一团3-0横扫拥有陈幸同、顾玉婷、孙铭阳的女二团,轻松夺冠。

本场比赛,王曼昱继续搭档陈梦出战双打,她们面临顾玉婷/陈幸同组合优势明显,很快便以11-9、11-7、11-4连胜三局,为女一团拿下第一分。第二个出场的孙颖莎面临的对手是孙铭阳,后者的打法主要模仿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孙颖莎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战胜对手,帮助女一团将总比分扩大到2-0。第三盘比赛,王曼昱没有给陈幸同任何机会,3-0的比分为女一团锁定了最终的胜利。

纵观整个模拟赛,小将孙颖莎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她独得女团、女单、混双三项冠军,赛后她表示:“这体现了自己之前的训练成果,本次比赛让我非常有收获。在接下来一年中,我会吸取比赛的教训,进一步总结自身的问题,对有可能遇到的困难做最充分的准备。”

(责编:赵欣悦、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