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景贵州”公路自行车赛(盘州站)开赛

2020年08月23日10: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运动员冲出起点(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8月22日上午9:00,“刺力王杯”2020“全景贵州”公路自行车赛(盘州站)拉开战幕,来自国内15个省市的498位自行车竞速运动员同场竞技。

本次大赛共设置男子公路精英组96KM、男子山地精英组山地车型88KM、男子山地公开组山地车型88KM、女子山地精英组山地车型88KM四个组别,赛道设计上纳入了中央森林公园、将军谷运动公园、情人谷、火铺杜鹃林等自然生态景观,也特别途经红星时代广场、银杏大道、三线主题文化园、胜景古镇等新兴文化综合体,全方位地展示了盘州的城市发展面貌和人文生态。

首日颁奖典礼(主办方供图)

经过激烈的角逐,首日男子公路赛精英组的前三甲分别被来自iGPSPORT-瑞豹车队黄广鸿,长沙顺时针(SSZ)浙江贝欧车队施文通,飞耐仕-启明星联合车队苏浩钰获得。

“全景贵州”自行车联赛是由贵州省体育局与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极具“贵州”特色标签属性的自行车赛事,同时也是2020贵州省首场重大赛事活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