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景贵州”公路自行车赛(盘州站)落幕

2020年08月24日11: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运动员准备出发(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8月23日,由贵州省体育局与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刺力王杯”2020“全景贵州”公路自行车赛(盘州站)历经2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顺利完赛。

本次大赛分为公路赛和山地赛两个大项,共设置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公开组、女子山地精英组四个组别。两天的比赛吸引了498位运动员参赛和当地数万市民以及来黔游客观战。最终,陈凯获得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黄广鸿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冠军,陈湘源夺得男子山地公开组头名,何冲斩获女子山地精英组冠军。

颁奖典礼(主办方供图)

“刺力王杯”2020“全景贵州”公路自行车赛(盘州站)是2020年贵州省首场大型体育竞技比赛,在赛事的组织和实施上严格恪守“防疫首要,安全办赛”的原则,在参赛运动员的组织、招募和防疫要求上做足准备,做好服务,做全保障。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