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胜福建 保留进4强希望

刘大伟

2020年08月26日08:2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汽男排胜福建 保留进4强希望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8强赛昨天展开新一轮激战,北汽男排3比0击败福建师范大学男排后,依然保有晋级4强的希望。

8强赛由小组赛阶段A组和C组的前两名组成E组,B组和D组的前两名组成F组,两个组分别进行双循环比赛。小组赛阶段同组的两支球队不再进行比赛,直接带入第一阶段的成绩。这样一来,北汽男排在F组首战0比3不敌山东男排后,球队想以小组前两名晋级4强的形势就变得极其严峻了。

昨天与福建队的比赛,北汽男排不敢有丝毫懈怠,但首局开始后,球队的失误依然居高不下,尤其是发球屡屡下网。福建队大多是1996年后出生的小将,球队近年来进步很大,在场上敢打敢拼。当双方战至21平的关键时刻,北汽男排阵中的国家男排队长江川站了出来,他的发球轮帮助北汽男排以24比21领先。随着对手发球出界,北汽男排25比22惊险拿下首局。

此后两局,北汽男排愈战愈勇,以两个25比17取胜,从而以3比0拿下全场比赛。

此役之后,北汽男排在F组中还剩余两场比赛,分别是8月26日和8月28日再战山东队与福建队。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