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美网女单首轮告负

李远飞

2020年09月03日08:3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张帅美网女单首轮告负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网球协会唯一报名参加单打的球员张帅在11号场地开启了自己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旅程。鏖战一个多小时之后,她输给了比利时球员波纳文图尔,无缘第二轮。

  张帅世界排名第36,由于多位高排位球员缺席今年美网,张帅成为赛会女单25号种子。首轮,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21位的波纳文图尔。两人此前曾有过两次交手,各取一胜。

  两人这场在美网首轮的比赛,张帅是占据先机的一方,她以6比4先拔头筹。第二盘,张帅在自己的发球局提升了攻击性,但在接发球环节失分较多,影响了对破发机会的把握,以3比6被对手扳回一盘。决胜盘张帅遭到波纳文图尔的全面压制,对手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8%,3次破发机会把握住了两次,而张帅未能寻觅到破发机会,最终以2比6再负。在女单赛场出局后,张帅接下来还有女双比赛,她的搭档是美国球员马泰克,两人将作为赛会的女双5号种子出战。另一名中国网球协会的球员徐一璠只参加女双项目,她的搭档是美国选手梅里查尔。

  另外,今年澳网女单冠军肯宁、赛会女单3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两个大满贯得主穆古鲁扎以及男单赛会2号种子蒂姆、前世界第一穆雷等都闯过了第一轮。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