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正式转会至埃弗顿 追随恩师安切洛蒂

2020年09月08日08: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 北京时间9月8日,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从皇马引进中场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罗),双方签约2年,埃弗顿还可以再延长一年。

新赛季,J罗将身披19号球衣出战。根据《进球网》消息,J罗转会费为2200万英镑。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991年7月12日出生于哥伦比亚库库塔,2005年出道于哥伦比亚的恩维加多,2008年加盟阿根廷班菲尔德。2010年,J罗登陆欧洲加盟波尔图。2013年5月,以4500万欧元身价转会摩纳哥。2014年7月,J罗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2017年7月,他被租借至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租约两年。国家队方面,2014年J罗代表哥伦比亚参加巴西世界杯,并以5场6进球2助攻获得世界杯金靴奖。

2019-20赛季,受制于伤病和出场顺位,J罗并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各项赛事合计仅出场14次,进1球送出2次助攻。

谈到转会埃弗顿,J罗表示:“我确信自己能和安切洛蒂以及教练组取得不错的成绩,我和埃弗顿签约的原因之一就是安切洛蒂。之前先后在两家俱乐部,我们都有过美妙的合作,这是我来到这里的一个重要原因。”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