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斩获英超年度最佳球员 利物浦新星收获年度大奖

2020年09月09日09: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官方宣布,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当选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德布劳内也成为了曼城队史第一位PFA年度最佳球员获得者。

在此次的竞争中,德布劳内击败了阿诺德、范戴克、亨德森、马内以及自己的队友斯特林。

上赛季的英超中,德布劳内共计打入13球,献上20次助攻。同时,德布劳内本赛季的英超数据也创下了多项最佳:最多助攻;最多进球+助攻;最多直塞球;创造机会最多;创造关键机会最多;创造最多运动战机会;远射进球最多。

在其他奖项的评选中,利物浦后卫阿诺德获得年度最佳年轻球员。

同时,年度英超联赛最佳阵容也随之出炉:

门将:波普(伯恩利)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范戴克(利物浦)、瑟因居(莱斯特城)、罗伯逊(利物浦)

中场:大卫-席尔瓦(曼城)、亨德森(利物浦)、德布劳内(曼城)

前锋:瓦尔迪(莱斯特城)、奥巴梅扬(阿森纳)、马内(利物浦)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