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周年荣耀回归!探路者杯·达里湖冰上马拉松圆满收官!

2020年01月06日14:39  
 

2020年1月5日,2020探路者杯·达里湖冰上马拉松在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达里湖景区举行。自2016年以来,探路者已连续五年支持冰上马拉松赛事,为热爱跑步的选手及裁判提供舒适、温暖的运动装备。本赛事作为全球五大冰上马拉松之一,是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认证赛事,吸引了大批马拉松爱好者前来挑战。来自全国各地的千百名跑步爱好者们热情洋溢地聚集于此,他们将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批在达里湖冰面上跑马拉松的人。

冰马不但是一场极限赛事,更是一场英雄赛事。在零下23度的严酷环境下,参赛者挑战自我,勇敢探索,脚踏冰封赛道。作为冰上马拉松赛冠名商,探路者已经携手冰马走过五年冰雪历程。

2016年首届冰马,现任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携探路者乐跑团参赛,克服多重困难成功完赛全马。第二届冰马,探路者推出极地户外装备服务赛事,第三届冰马,新款HIMEX系列羽绒服亮相赛场。第四届多功能速干内衣、越野保暖软壳、防风超轻羽绒服等高性能装备,保障选手无惧严寒。

在冰天雪地中,奔跑在赛道上的选手如同冰雪战士,坦然面对着来自大自然的考验。尽管零下23度的气温对于选手们来说挑战不小,但大家都准备充分,身着探路者的专业装备,舒适的面料加之强大的保暖防风功能,成功地抵御了寒冷。

今年,我们依然为赛事提供了专业安全的户外装备,为挑战冰雪的英雄们保驾护航。除了选手外,探路者HIMEX极地系列羽绒服再次保障了冰马人员在低温环境下正常工作。

该系列羽绒服面料选用进口TORAY轻薄高密度尼龙面料,拥有优秀的防水防透湿性能,布面的自然细小褶皱和背后的涂层,能够加强阻止雨雪的侵袭,此外,内填充700+高蓬松品质鸭绒,既能保持衣服整体的重量不沉重,又能抵抗严寒,360°锁住体内温度,让它在冰雪之中展现强大实力。

在探路者与冰上马拉松组织的共同努力下,2020达里湖冰上马拉松最终圆满收官,全程马拉松的选手们用双脚在达里湖上画出了一个个独角兽形状,正式开启了2020全新赛季!祝贺冰上马拉松五周年圆满落幕!在未来探路者也将一如既往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最专业的装备保障,用专业的品牌精神助力真正的热爱!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