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连获2020年ISPO全球设计奖三项大奖

2020年09月16日15:15  
 

2019年12月17-19日,“ISPO全球设计奖”如期在德国慕尼黑召开,全球运动行业知名专家济济一堂,对每一件参评产品进行严格甄选。

本届评审会依然保持着高规格:来自12个国家的43位评审,他们有的是运动品牌创始人,有的是专业运动员或资深媒体记者,以及三位全球海选出的消费者代表。此次还特别增设服装类评审小组与可持续发展评审小组,从不同角度对产品进行现场测评,并进行综合评定打分,得分最高的产品依次被授予ISPO Award的各个奖项。

除了创新、设计和功能之外,环保也是评估参赛产品的4个核心标准之一。经过反复评测与充分讨论,从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共438件产品中产生了99件获奖产品。其中,有七件来自中国的产品荣获“ISPO全球设计奖”,探路者则以三件的获奖产品数占据了半壁江山。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探路者的这三件产品,到底用什么征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评审们,最终摘得ISPO全球设计奖。

创新石墨烯多功能羽绒服

这是一款兼具功能性和时尚性的多用途多场景穿着的羽绒服。面料由20D尼龙纱线与石墨烯材料混纺织造而成,具有永久抗静电,抗菌抑菌,释放远红外线等功能;800蓬松度的拒水白鹅绒作为填充物,为背心提供温暖的保护;两侧可打开,随意转换产品属性,可作为毯子和被子使用,帽檐的隐形拉链处设有便携式睡眠眼罩.

探路者HIMEX系列徒步鞋TOREAD HIMEX HIKING SHOES

这款HIMEX系列徒步鞋的鞋面使用软壳布与炫彩TPU膜,领口和鞋舌部位拼接莱卡弹性布,橡胶材质T-PACK后跟保护系统,橡胶材质眼片,使鞋子包裹性更强。鞋舌加入菱形结构泡棉,鞋带和织带加入3M反光设计使夜间更加安全。大底使用Vibram环保配方,30%来自生产其他鞋底过程中产生的废料。鞋底底花和鞋底中部防扭转橡胶片的设计来源于鳄鱼身上的鳞片。

飞越越野跑鞋FEIYUE Trail Running Shoes

飞越越野跑鞋,单只260g。鞋带卡位固定鞋舌设计,3D印刷鞋面支撑脚趾防护,后跟稳定包裹设计。飞行专利高弹EVA中底。T-FOAM抑菌透气鞋垫的透气性与TPU热熔膜加强腰部支撑和包裹性完美结合,让脚也有呼吸感。4毫米前后掌落差专业鞋楦,中底隐藏式碳板提供稳定和滚动性能效果,越野之路一往无前。

SAFREE_ROCK超耐磨橡胶外底,全地形越野专用抓地底花设计,碳板和中底模压立体成型。

这是探路者为飞越队量身打造的专业跑鞋。在2020年1月18日的“香港100”比赛中,飞越队队员梁晶穿着本款战靴,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亚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